瑶琴(在上学)

吾与吾爱寄托于凡尘,吾爱德云社,平凡一生,但愿可愿望成真,星光璀璨

[香贤]爱意

  禁止搬运,禁止上升正主

  

           假如没有裂穴

  

       “祝我的少年永远闪耀,干干净净,不染尘埃”

  

  

  今天是秦霄贤的生日

  他准备表白

  

  “九香,那个啥……”

  “嗯,怎么了?”

  孙九香眼睁睁的看着秦霄贤的脸越来越红

  “没……没事儿”

  “哦,收拾收拾,咱们得上台了”

  “行”

  秦霄贤很懊悔,我怎么一看见他就说不出来了,该死的

  

  “上台来我给您说段相声”

  “嗯”

  “相声讲究4门功课”

  “哪四门”

  “说学逗唱”

     ……

  

  说完了相声,鞠躬,后退两步,下台

  “老秦,你今天不对劲啊,你怎么了?”孙九香关切地说

  “我没事儿,害,我能有什么事啊”秦霄贤企图糊弄过去,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老秦,别瞎说了,你这个人我知道,肯定有情况”孙九香这样说

  “害,你说啥呢,我下班去蹦迪了”

  “行吧行吧”

  

  感情这个东西很奇怪,它会让勇敢的人变得小心翼翼,也会让胆小的人变得勇敢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能说出那句我喜欢你

  

  害,我能有啥事儿,就是喜欢你不敢说而已

  秦霄贤苦涩地想

  

  下班后

  “老秦,又去蹦迪?”尚九熙看见了秦霄贤,问了一下“是啊”

  “说起来你表白成功没”尚九熙眼里充满八卦意味

  “我压根儿就没说出来”秦霄贤苦涩地说

  “为啥?”尚九熙看见秦霄贤,突然明白了

  “害,孙九香肯定喜欢你,你放心吧,我看人很准的”尚九熙拍拍胸脯,一副很有信心的样子

  “算了算了,当朋友就好了”秦霄贤苦涩地说出这句话

  “老秦,你别犯糊涂啊!孙九香肯定喜欢你”尚九熙突然拉住秦霄贤的手,“再说了,你真的能忍受他喜欢别人吗?”

  “我……我不知道😭”秦霄贤控制不住了,趴在尚九熙的肩上哭了,他忍受不了这些,他也不想忍受这些

  尚九熙推开秦霄贤,握住他的肩“那就去表白,行不行都没有遗憾了,不是吗?”

  “我……,可是……”

  “别可是了,你不想吗?”

  “我想……”

  “那就去呀!”

  “好”秦霄贤终于下定决心

  “这就对了”尚九熙开心地说

  

  秦霄贤打了个车去孙九香家,他一路上深呼吸,终于攒够了勇气

  到孙九香家门前,没等他按门铃,门打开了

  秦霄贤一脸茫然地看着孙九香,孙九香也是这样

  “九香,我……”

  “等等老秦,我先说”

  秦霄贤正要说,孙九香突然打断了他

  正当秦霄贤茫然的时候,孙九香开口了

  “秦霄贤,”孙九香握住他的手,“我喜欢你

  秦霄贤的脑子里突然就炸开了

  “你……愿意吗”孙九香说道

  “我……”秦霄贤突然哭了,“我愿意”

  多少次的心理挣扎,好像都值了

  

  “你还没吃蛋糕吧,今天是你生日”孙九香说道

  “嗯”秦霄贤很不好意思

  

  孙九香推开自己家门,秦霄贤看到了那个蛋糕,那是一个很可爱的蛋糕,因为上面有两人的相片,还有一句我喜欢你

  

  

  

  

  

  

  “祝我的少年永远闪耀,干干净净,不染尘埃”

“谢谢,我也喜欢你”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