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琴(在上学)

吾与吾爱寄托于凡尘,吾爱德云社,平凡一生,但愿可愿望成真,星光璀璨

[何尚]释怀

禁止搬运,禁止上升正主

  

  何尚,熙华理智粉进

  

  先和大家说好,我是磕何尚,但我也很喜欢老秦,看不惯那些引战的人,裂穴原因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要相信正主,明明很好的三个人被说得那么不堪入目,我这篇文私心很大,我觉得三个人的关系应该很好,还有就是我这篇文老秦和九华是朋友关系,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干净的评论区🙏然后因为这篇文涉及到老秦,所以再打一个秦霄贤标签

  

  

  正文开始

  

  假设裂穴5,6年

  

  

  今天尚九熙很不好

  因为又看见cp粉互撕了

  “熙华意难平” 

  本来是一个很简单的句子

  但是大家看

  带的标签是什么

  尚九熙看下面标签

  “贤华”

  撕开了

  

  “怎么回事,去自己家标签说去”

  “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才是正统”

  “秦霄贤不是三儿!把嘴巴放干净点”

  “他们裂穴是工作调动,和老秦没关系”

  “你们意难平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尚九熙看不下去了

  这些年cp粉互撕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一次骂的比一次难听

  每次都这样,就骂老秦

  要不就骂他,他倒是无所谓

  可老秦是无辜的

  这么好的老秦就被骂的狗血喷头

  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老秦没错呀

  这本来就是我和何九华的事儿

  关人老秦什么事儿啊

  

  在经历了1个小时的思想斗争后

  

  尚九熙终于决定把裂穴原因公布

  这些年人们总是猜测原因

  可没有人猜对

  没有人相信工作调动是真的

  那就我自己说

  

  当天晚上微博热搜第一是

  惊!尚九熙公布裂穴原因

  

  点开热搜

  尚九熙微博:

  “粉丝们大家好,我是尚九熙,今天编辑这条微博,原因是什么大家心知肚明,我要公布裂穴原因,工作调动是真的,我当年和何九华裂穴确实是因为工作调动,也是因为我们俩磨合7年关系很好,但是因为理念不同,所以才裂穴的,和老秦一点关系都没有!”

  

  微博一发出去,微博炸了

  “九熙,你说的是真的吗”

  “裂穴原因是真的吗”

  “对不起”

  “@何九华,尚九熙说的是真的吗”

  “5年了……正主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放下吧……”

  

  有粉丝释怀,有粉丝辱骂,有粉丝不信

  

  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尚九熙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啊

  

  何九华晚上回家后看微博热搜,尚九熙居然公布了裂穴原因!

  

  何九华当即给尚九熙打电话

  “九熙,你不怕被骂吗”

  “你没看见他们怎么骂老秦的吗?老秦那么好一人”

  “行吧行吧,那我也发一个吧”

  

  于是微博又有一热搜:

  惊!何九华回应当年真相

  

  何九华:

  大家好,我是何九华,尚九熙说的句句属实,我们当年确实是因为理念不合,但是现在依然是好朋友关系,我,九熙和老秦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望周知

  

  看看评论区

  “九华,你也这样”

  “正主都这么说了,我们要相信正主”

  “我终于接受现实了,谢谢华哥和九熙告诉我真相”

  

  何九华回忆过去……

  “九华,咱们搭档吧”

  “好呀”

  “九华,咱们一起研究!”

  “好”

  ……

  

  怎么可能就因为理念不合呢?

  不能啊……

  

  何九华擦擦眼泪,看微信

  “华哥,咱们明天说相声,早点来”

  “行”

  

  

  

  

  

  

  

  

  

  

  

  

  

  彩蛋是过去的事~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