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琴(在上学)

吾与吾爱寄托于凡尘,吾爱德云社,平凡一生,但愿可愿望成真,星光璀璨

[九辫儿][良堂]戏子问情(十九)

  禁止搬运,禁止上升正主

  接上回

  话说这周九良

  与张将军,于左相

  相谈甚欢

  可是这杨九郎不说话了

  为什么呢?

  

  “张……张将军

  我……我特别佩服您”

  杨九郎红着脸这样说

  他抬头

  满眼都是对于将军的敬佩

  

  这张将军什么身份?

  居然让小杨将军如此敬佩?

  甚至眼睛里好似有星辰?

  别急啊各位

  这张将军呢

  是一名响当当的大英雄

  保家卫国

  在所不辞

  深受百姓爱戴

  这小杨将军

  为什么要练武当将军呢?

  原因就是这张将军

  他希望

  自己有一天

  能进入朝廷

  亲眼看看

  那传说中的张将军

  是何等风范

  如今

  他梦想成真

  您各位说说

  他怎么能不激动呢?

  

  “不好意思,你是?”

  张将军这么说道

  

  咱们不能说张将军有错

  因为人家确实不不知道

  

  “我……我是杨九郎”

  杨九郎憋得脸红

  “哦~

  我知道你,

  少年英雄,

  年少出名,

  哈哈,

  小杨将军嘛!”

  张将军豪迈地说

  

  此时杨九郎

  我的榜样知道我!!!!!!!!!!

  “张将军,我特别特别崇拜您”

  星星眼的杨九郎

  “哈哈哈你好你好,

  本将军很喜欢你这个少年啊!”

  “谢谢谢谢您的认可”

  杨九郎开心地说

评论(7)

热度(27)